Suu夕颜

产粮专区,甜文写手。
写我喜欢的。

可是我不爱你啊。②

双出轨文学,💣的勿进,前文看合集。

表面CP:72/51/36

实际CP:71/56/32


4


姚琛和翟潇闻还是发生了关系。


比焉栩嘉还大的姚琛显然懂得比他多,他变着法的刺激着翟潇闻,捏捏他的腰再顺势向上或向下,翟潇闻被撩的晕晕乎乎,只好抱住姚琛的脖子,软软糯糯的送上自己的香吻,卖力的回应着姚琛。此刻,两个同样恶劣的人终于相遇,互知彼此。


两个人像是不尽兴就不罢休一样从下午折腾到了凌晨,以至于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翟潇闻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散架了。


他看着抱着自己睡的很熟的姚琛,一股愧疚突然涌上心头。他对不起对他那么好的周震南,对不起他的男朋友焉栩嘉,更对不起会温柔得像水一样安慰他的姚琛。


于是等姚琛睁开眼睛后,率先看见的就是自家宝贝盯着自己流泪的情景。


翟潇闻的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淌,眼角上翘着一抹红,透亮透亮的眼睛里装满了委屈和愧疚。姚琛倒吸一口凉气,拼命的压下想要狠狠欺负他的想法,把他按到自己怀里一下又一下地摸着头。


“呜呜,焉栩嘉…周震南…姚老师呜呜。”


小企鹅在姚琛怀里一抽哒一抽哒的,吞吞吐吐地说着几个名字,丝毫没注意姚琛的东西还在他体内。姚琛听到了他不想听的名字暗下了眸光,隐忍着抱住翟潇闻的腰安慰他,想减轻他的罪恶感。


“焉栩嘉和何洛洛早就在一起了,你担心的小队长也和你哥搞在一起了。”


“就你一个啥也不知道的。”


“笨企鹅。”


5


“笨企鹅。”


信息来的繁多而快速,翟潇闻刚接受完还没来得及理解就被姚琛翻身压到了身下,随之而来的是又一场激烈而欢愉的运动。


另一边,张颜齐看着进到房间里的人是周震南丝毫不意外,他放下手机就抬手搂住了周震南的腰,把他带到怀里低下头去寻着他的唇亲。周震南也配合着抬起头亲的痛快。


“焉栩嘉翟潇闻又吵架了?”

“嗯哼,你是不是得好好感谢你的‘对象’给了你这么多次出轨的机会。”


周震南看起来心情不错,说的话却是阴阳怪气的像带着刺一样。张颜齐听着听着就气笑了,头凑下去对着周震南的嘴又嘬了一口。


“这怎么行,我的对象可就只有你一个。”


6


焉栩嘉对翟潇闻的感觉说喜欢也不是很喜欢,说不喜欢也不是不喜欢。他喜欢在爱情里占据主导地位,尤其是在chuang事上,可是翟潇闻比他大了太多,过于知道怎么才能让两个人都舒服,他过于主动,这让焉栩嘉也体会到了挫败感。


而在这个时候他关注到了何洛洛。


仿佛上天的安排,成为他营业对象的何洛洛虽然有对象,可是依然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配合着他的动作往他怀里缩。他要摸头,何洛洛就凑上来任他摸,他要接吻,何洛洛会主动塌腰亲上他的嘴唇,他想上chuang想尝试新姿势,何洛洛就乖乖的抿唇,任着他的动作。


他不知不觉对何洛洛就动了心思,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张颜齐和翟潇闻而已,还好他偶然撞见了周震南在猕猴桃房里发出的暧昧声音,又看了一眼正安慰着翟潇闻的姚琛,焉栩嘉懂了。


得,就他和翟潇闻被蒙在鼓里。


TBC.


够咩那塞!!这些日子在忙开学和换校区的事实在是没抽出来时间,端午又和铁汁们一起聚会提前给R1SE过了一个三周年,刚抽出时间,希望各位看官从轻处罚!!

评论(8)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