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夕颜

产粮专区,甜文写手。
写我喜欢的。

可是我不爱你啊。①

双出轨文学,💣的勿进。

表面CP:72/51/36

实际CP:71/56/32


1


翟潇闻和焉栩嘉在一起两年多了却始终不温不火,没办法,他们不是大势CP,更不是公司官方推出的CP,翟潇闻知道,要想混下去就得任着何洛洛和焉栩嘉亲近,可是归根结底他还是会酸,谁还没点占有欲了?他也因此总是会和焉栩嘉吵架,每到这时都是姚琛来劝他,把他拉到屋子里温柔地和他说别生气了,会好起来的。


可越是这样,翟潇闻越是不高兴,明明姚琛也有自己喜欢的人而且是官推,对象是名气比他高出一大截的周震南,可是姚琛像不在意似的,把他拉到房间里就抱住他拍他的背。周震南也好像习惯了一般打了个哈欠就走到了姚琛和张颜齐的卧室睡下。


一次可以,两次可以,第三次、第四次,翟潇闻最终还是爆发了,可他却始终对焉栩嘉狠不下心。焉栩嘉也是个知道怎么哄人的主,三言两语就把翟潇闻哄的团团转。


翟潇闻抿了抿唇,留下一句没关系就跑回了苹果房,等待他的却不是夏之光。


是姚琛。


姚琛阴沉着脸,拉过翟潇闻把他的双手抬起压在墙上,弯起一条腿抵住了他。


2


姚琛早就看上翟潇闻了。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温柔的人,那只是他的保护色而已,他的野心和欲望不是谁都能承受的,而自己现在的男朋友过于投入事业,每天晚上都要熬到很晚后倒头就睡,想做点什么都不行,姚琛无奈又失语的撇了撇嘴,起初觉得自己家小孩宠着就完了。


直到他听到翟潇闻求饶的声音。


娇娇的,软软的,带着点勾引意味的声音传进了姚琛的耳朵里,时不时还带着两句舒服的闷哼和求饶的老公,姚琛这边看着是风平浪静,实际上已经咬紧了后槽牙。翟潇闻本身就极其像他的理想型,无论是声音长相还是性格,如今看来怕是在这件事上也是和他相当的合得来。


他暗地里打着小算盘,内心却止不住的愧疚,幸好他表面带的是温柔面具,这才不至于让周震南怀疑起来。


姚琛一次又一次的接近翟潇闻,见缝插针地去挑拨翟潇闻和焉栩嘉的关系,被焉栩嘉凶惯了的翟潇闻委屈的很,通常都会在姚琛的怀里哭着,胡乱的在他的胸前蹭,等他胸前的衣服湿了之后才罢休。


姚琛抱紧了怀里的男孩,趁他睡着之后亲在他的唇上,大胆的探进他的口腔去纠缠他的舌头,谁知道翟潇闻睡着了都有反应,本能地回应使姚琛心中更加坚定了翟潇闻和他的一致度。


3


翟潇闻主动亲上了姚琛。他心里委屈的很,焉栩嘉的脾气他很是捉摸不透,明明他是他的恋人,明明何洛洛也有喜欢的人,可两个人好像旁若无睹的在一起甜蜜互动,何洛洛的对象张颜齐也好像不在意一般跟周震南姚琛互动着。


究竟是怎么了?


翟潇闻不理解,他心里乱的很,身体却主动贴上了姚琛,勾住姚琛的脖子就要亲他,姚琛这才缓和了脸色,勾起翟潇闻的舌头就加深了这个吻,手也是愈发的不安分,掐着翟潇闻的腰就往怀里带。翟潇闻也是个不安分的主,他的欲望本身就很大,如今被姚琛一撩拨整个人都有点发烫,迷迷糊糊地就想要更多。


可心里的背德感过于强烈,他是一个有对象的人,那个人还是自己喜欢的焉栩嘉,就算他不喜欢自己,翟潇闻觉得,他也应该为了“男朋友”这一称号恢复理智。


“琛…琛哥…”


姚琛看着努力想恢复理智的翟潇闻皱了皱眉,这小孩不会还不知道焉栩嘉早就和何洛洛搞在一起了吧?啧啧,焉栩嘉够厉害啊。也对,毕竟何洛洛年纪还小,没有翟潇闻的姿势多。


越是这样想,姚琛心里想要占有翟潇闻的想法就越热烈。


“嗯…”


姚琛咬上了翟潇闻的耳朵,翟潇闻的身子一软,彻底的失了力也放弃了思考,转而回应着姚琛的动作,腿夹紧了姚琛的腰,挺着身子就要往上亲,焉栩嘉却在这个时候打来了电话,问他要不要下楼吃饭。


翟潇闻看着面前抱着他的姚琛抿了抿唇。


“不了,让我调整调整状态吧。”


TBC.


评论(9)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