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夕颜

产粮专区,甜文写手。
写我喜欢的。

电影院是个好地方。

涉及CP:32/46

甜甜蜜蜜的xql日常,架空设定,ooc致歉。

灵感来源@悬溺冰茶_ 


1


翟潇闻是被何洛洛硬拖出来的,看着焉栩嘉和何洛洛说着话,时不时的还揉一把何洛洛的头,翟潇闻默默的表示:我恨!为什么没把夏之光带出来和我一起遭罪。


电影进行到一半,焉栩嘉却突然转头看着翟潇闻,吓得翟潇闻连忙看向何洛洛,谁知人家看电影正看的起劲呢,根本就没注意到他老公和他闺蜜的动作。翟潇闻咽了咽口水,刚想说什么就被焉栩嘉的话打断了。


“你看那边是不是之光?”


?!


翟潇闻顺着焉栩嘉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夏之光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眼神正认真的盯着屏幕,他想了一下夏之光的行程,难怪,他最近要演一部男女主be向的电视剧,可他们的生活甜的齁人,根本就演不出来悲情感。


还是不打扰他了,翟潇闻心想,可是旁边的何焉悦色小情侣让他实在是忍不了了,他还是走到了夏之光的位置上。


“光~光~!”

“?老婆你怎么在这。”


2


夏之光被自己老婆主动送上来的吻哄的开心,想着研究的差不多了也就任了他的想法,公主抱起翟潇闻就往他的位置走,路过焉栩嘉和何洛洛时,他点了点头,算是知道了为什么自己老婆非要自己过去坐着。


他轻笑一声,自己坐在翟潇闻的位置上,抱住自己家宝贝的腰,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自己家小猫缩在自己怀里的头,时不时还挠挠他的下巴。翟潇闻舒服的仰起头眯起了眼睛,连话都懒得说就这么挂在了夏之光身上。


两人腻乎到了电影结束,翟潇闻在夏之光牵着他的手往外走的时候才想起来他找夏之光的原因,于是他手腕向里拐,夏之光的目光直接看向了他,翟潇闻撅起嘴皱起了眉毛,看着夏之光一脸无辜加可怜。


“你看他们~好过分的!”


真正无辜的何焉悦色此刻蒙在了原地,下一秒就直接炸了毛,两个人一唱一和地吐槽着光电潇应的罪行,声音大的叫路人都连连注目。


翟潇闻被说得委屈又害羞,亲了一口夏之光就往他怀里钻,夏之光配合的搂住他的腰,挑了挑眉任着他们骂。


“你们是情侣吗?”


一个路人走过来问了一句,四个人都顿了一下,最后还是翟潇闻首先反应过来,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


“是啊!我们都是!”


那个路人笑着祝福了一句就走了,夏之光焉栩嘉何洛洛也是停下了动作笑着看着他,翟潇闻这才感觉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小孩子气。


他憋红了脸,说了一句:“怎么了怎么了?!不行嘛!笑什么笑!”


夏之光看着红着脸的小企鹅是喜欢得打紧,连忙拉着他的手把他拉到怀里,不顾旁边的两人摸了摸翟潇闻的头,说了一句:“不笑了不笑了,宝贝你好可爱。”


3


回家路上的焉栩嘉走在前面一脸幽怨地吐槽着光电潇应的罪行,说了好几句不该告诉翟潇闻夏之光也在这里的,在第68遍刚说完第69遍说了一半的时候,何洛洛拉过他主动凑前亲了他一口。


“我们也可以很甜啊。”


他对他笑得灿烂,焉栩嘉抬手就搂住了何洛洛,这才想起来被他们落在后面的光电潇应,他们连忙向后看,却看见两人正靠在单元门口楼梯的栏杆上,翟潇闻双手托着腮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们,夏之光摸着翟潇闻的头,脸上是数不尽的爱意和宠溺。


焉栩嘉刚被哄好的脾气一下又上头了,拉着何洛洛留下一句各回各家就走了。夏之光看着两人走了笑意更甚,他掰过了翟潇闻的肩膀,借着台阶给他的身高优势揉了揉翟潇闻的头,手抬起他的下巴。


“闻闻乖,再来一次。”

评论(8)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